酒井咚咚

© 酒井咚咚

Powered by LOFTER

『日界线』八点五、五十问

1.请问您的名字?
矢:矢作ゆきな
野:野々垣美希

2 年龄是?
矢:22
野:问女孩子年龄很失礼啊喂
胡子:呃,那我们下一题
矢:18...
胡子:呃...谢谢(默默写上)。也不知道谁出的这个问卷。
矢:不是你么?
胡子:我也是刚拿到问卷(哭)

3 性别是?
胡子:这个谁出的问题!
野:等等,为什么要班主任来问问题啊。换一个人好不好。
胡子:驳回,下一题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矢:のの怎么觉得呢?
野:很好啊...
胡子:可不可以再仔细描述一下?
野:就是有点害羞但是却...嗯...
胡子:没说一样啊喂233

5 对方的性格?
野:emmmm
矢://///
胡子:谁出的问卷......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野:她来我们学校......
矢:去学校找妹妹,然后正好撞到了她。
胡子:撞?
矢:就是真的撞上了......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野:?????
矢:笨......
胡子:好像是这样啊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矢:(盯)
野:都喜欢啊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矢:(盯)
野:我可以讨厌班主任嘛
胡子:不可以
野:讨厌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野:什么意思?
胡子:其实我也不知道,算了下一题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矢:のの
野:yukina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野:这样就好啦
矢:嗯嗯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矢:鸟......简直......
野:后面干嘛要加个简直啊!
矢:のの的家里有五只鸟
野:四只啊
矢:还有你啊
胡子:下一题!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野:自己可以嘛?
矢:已经是了,换个礼物吧ww
野:唔......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矢:其实什么都好啦。
野:嗯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野:经常因为学习就无视掉我!
矢:......
胡子:额...下一题吧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野:隐形眼镜会忘记摘
矢:学习会很忙....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胡子:好,下一题

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胡子:来来来,谁弄得这个问题啊!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矢:大概是因为学习太忙会忘记她......
野:你知道啊
矢:但是真的很忙啦。
野:哼!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矢:要诚实的回答么?
胡子:当然要啊!
矢:一直想让她过来住的...程度ww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矢:水族馆?
野:嗯......跑去看水母了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野:水母好可爱啊!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矢:刚刚认识没多久啦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矢:我家?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野:把自己打包怎么样?
矢:太大了,心疼快递哥哥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矢:这个家伙每天都在表白好苦恼啊。
野:哪有每天都表白!还不是因为有个人老想让我搬过去!
矢:谁?我去和她谈谈
胡子:下一题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野:有这~~么喜欢!(比划中)
矢:好抽象啊
野:不管!反正就是这~么喜欢!
胡子os:这个温度差233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矢:等等,有区别么
胡子:好像没有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野:搬过来一起住吧
矢:一起睡吧w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矢:(盯)
野:不会啦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矢:(盯)
野:怎么可能变心啦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矢:(盯)
野:好像通常都是我在迟到......

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野:哪里都超喜欢!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矢 :(眯眼睛)
野:就是这个表情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野:一直都心跳加速啦!
矢:确定心脏没问题?
胡子:怎么忽然就有温度差了233
野:哼!
矢:其实一直这样的
野:哼!

37 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
矢:这是我见过最不会撒谎的人了
野:没有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矢:在一起的时候啊
野:对对

39 曾经吵架么?
野:这个温度差怎么吵架啦
胡子:也对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胡子:这题过,下一题。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胡子:这题好像也没必要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矢:做宠物吧?
野:为什么是宠物!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野:每分钟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野:哎呀!
胡子:你们这个......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矢:如果没有这个温度差的时候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矢:这个不是花啦,换成鸟会比较合适
野:喂!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野:什么事都瞒不住的
矢:大概只有挂科的成绩会瞒她吧
野:呜哇!你还挂科?
矢:总是会有失手的时候啦
野:居然都不和我说
矢:挂科而已啦
野:!!!!!!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野:有嘛?
矢:不自信啊
野:但是已经很完美啦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矢:ひ~み~つ~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胡子:我觉得可以,终于结束了QAQ
野:怎么替我们回答了啊!
胡子:关系很好啊!
野:那也不能替我们回答啊!
胡子:难道不是这么认为的?我改一下w
野:是啦是啦!!不要改啦!
胡子:ww

评论
2017-09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