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咚咚

© 酒井咚咚

Powered by LOFTER

『日界线』二、いけないことですか?

(二)いけないことですか

 

 

美希接到了电话之后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这是,不可以的事情吧?

 

“唔,今天很热啊。”

“来吧。”

 

人类似乎总是喜欢做一种事情,越是不允许的、打破常规的,就越是想去做一下、尝试一下。美希也不例外.....

 

“你到家了?”

“还没,刚下电车,ゆきな没有回来吧?”

“没有......”

“那,等你哟。”

 

没关系的...吧?如果不说的话,也不会有人知道。这是只属于我们的秘密。

 

 

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的,把放回书包的手机再次拿了出来。什么也没有,舒了一口气。然后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了真凛。这孩子,又把这个忘记了。

回到家门都还没有关上,プリンちゃん就窜了过来。大概它的存在就是这个空空的屋子里,最美好的事了吧?

“啊,好啦好啦。等会儿带你出去玩啦。”

 

真凛收到了一条消息之后才想起来又忘记了打电话,拨通了佳穂的号码。

“嗯,到家了?”

“嗯,刚刚忘记了。”

“好好写作业哦,早点休息。记得上学啊。”

“唔,知道啦。”

 

没了话题之后略显尴尬,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。

 

“很忙吗?”

“嗯......”

“早点休息吧,那明天见啦。”

 

匆匆的挂掉电话之后,转过身开门。プリンちゃん也从屋子里面探出了头,叫了几声。

 

“啊,プリンちゃん。”

“喂,我在这里哟。”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她们,拉过了美希。“看我啦。プリンちゃん去里面玩哟。”

“就这么对プリンちゃん啊。”

“那,一起带它出去遛弯吧。回来收拾你。”佳穂伏在她的耳边轻声说。

 

 

夜深之后,路灯也没办法照亮黑漆漆的路一样。外面起风了,比起刚刚的天气,似乎变得没那么闷热。路过便利店,佳穂把プリンちゃん“托付”给了美希,想进去买一点东西。

“唔,她好像很喜欢你的样子啊。”美希看到一个女孩子在便利店门口喝着刚刚买来的咖啡,然后プリンちゃん就凑过去看着她摇尾巴。

“好像......是啊。”女孩扶了一下帽子,“可以......摸摸吗?”

“没问题哟。”

女孩子听见之后看了看她,蹲了下来。プリンちゃん摇着尾巴凑了过去。

“啊,好热。” 佳穂从便利店里出来就看到刚刚的女孩子蹲在那里,プリンちゃん也很少见的看到陌生人那么开心。

“真的很喜欢你呢,プリンちゃん。”

“她的......名字吗?”

“嗯,住在这附近?”

“嗯,离得很近。”女孩站起身,还有的不舍。

“可以找我们玩的哟,周末有的时候会在那里。”佳穂指了指那边的公园,“先走啦,回去路上小心。”

 

“真好啊,好像养一只狗啊。”话音刚落,就感觉到天空中飘下了雨滴,“啊,佳穂回去吧?”

“走吧,不过你不是养了那么多只鸟嘛。”笑着调侃了一句,“プリンちゃん走啦,回家了。”说着加快了脚步。又忘记把雨伞带出来了,每次都这样。

 

这个城市真的奇怪,夜一落幕,人就变得少了起来、变得安静了起来。让人有种白天的熙攘,是不真实的错觉。

 

 

回到了屋里,美希看了看刚刚忘记带出去的手机,上面有一通未接来电。只是一串数字,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都没有把ゆきな的名字存进去。

“ゆきな?”

“嗯。”忽然的看到这个名字之后想回去了。

“不是说到昨天为止是她的人吗?”

“但是......”

“没有但是。”说着把美希推到门边,按住了门把手。“我不管之前,今晚只属于我。”

 

到底喜欢她什么?大概是那种明明知道是错的事情,但还是想要去尝试,到最后被发现时无辜的眼神吧?那种眼神,总是不自觉地想要逗一逗她啊。

 

“かほちゃん!!”

 

 

---To be continued

评论
2017-07-17